Rain一直下雨

不玩lof了!微博同名请来找我玩!

【好兆头/CAC】一起去迪士尼啊!(3)

  “你决定好了吗?”

  “不,Clrowley我相信你不会这么做的,毕竟你对人类其实也抱有一种特殊的——”

  “当然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不一定了。”Clrowley挑了挑眉,“我都不知道天使也会有害怕的东西。”

  “不这才不是什么害怕,这只是,只是担心!”Aziraphale打断了对方的话,“我只是担心,担心我自己的这幅躯体!还有过山车上面有很多肮脏的东西——比如,嗯,汗液,口香糖什么的,会,会弄脏我的衣服。”

  Crowley有点不耐烦了,他摆了摆手:“或许你只是一点都不关注车上的那些人类,不担心他们的生命——不是吗?他们中可能有些还只是热恋中的情侣,出来放松的单亲妈妈或是寻求刺激的普通人,谁知道呢,我忘了你真的一点都不关心——”

  “Crowley!”Aziraphale有点大声。

  “怎么了,那只是一车人类的性命而已。”

  “作为一个天使我不允许你做出这样的事情!”

  “那么作为一个恶魔我认为这是我不可推卸的责任。”

  头顶的过山车支柱再次发出了颤抖产生的金属撞击声,在Aziraphale耳里那像是某种动物临死前的悲鸣。

  “听起来像是下一班车。”

  “这实在是太……”

  “可怜的人类,没有人关心他们——”

  “Crowley!!不要这么做!”

  “这太悲催了不是吗,没有人关注过这一车人类,即便是像你这样的一个好好天使。”

  尖叫声伴随着过山车擦过轨道的声音出现在头顶,恶魔伸出自己的大拇指和中指扣在了一起,舌头舔过自己的牙齿笑的让人想起捕食前的野兽。

  “不,Crowley!”

  “3——”

  “老天,你看看你自己在做什么!”

  “2——”

  “好!我答应你!请停下来!”

  “1。”

  “啪!”响指在过山车经过的时候响起,但是一车乘客很快就顺着过山车轨道消失在不远处。

  过山车没事。

  或者可以说是什么都没发生,一切正常,周围的游客们都做着自己该做的事。

  Aziraphale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惊魂未定地看着Crowley:“什么?”

  “什么什么?”Crowley露出了一脸疑惑的表情,“你是说我刚刚缩短了过山车排队队伍的长度这件事?”

  Aziraphale惊呆了。

  恶魔很无辜:“不然我还能做什么?”

  “你欺骗了我!!根本没有什么松开的安全带和列车脱轨是吗!”Aziraphale有点生气,“太幼稚了!”

  毫不在意天使已经气红了耳朵,Crowley反而因为自己的计谋成功而沾沾自喜,他又笑了,歪着头靠近天使耳边说道:“至少我搞到了我想要的东西了,不是吗?”

 将两只手插进了两边的口袋里,恶魔扭着腰迈开腿向排队口走去,同时招呼着在后头憋到脸红的天使:“走快点天使!我们要去坐过山车了!”

  “Crowley你不能这样欺骗别人!”嘴上这么说着,Aziraphale却只能乖乖地跟过去,边走嘴里还边嘟囔着,“这样实在是太不友好了!”

  “什么?”

  “我说你以后可不准这么欺骗我了!”

  “这我可不敢保证,这可是我算得上是我在人间除了冬眠以外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了。”

  “我需要听到你的保证!”

  “那我只能告诉你,不,我不要。”

  “Crowley!?你真是一个坏恶魔!”Aziraphale的语调变高了,他有点跟不上Crowley的步伐,于是只能迈着小碎步尽他所能地跟上去。

  ————————————

  迪士尼的过山车座位设计的十分舒适,车上的坐垫能刚刚好让整个臀部陷进去,靠背也是刚好可以放松两边肩膀,不软也不硬。保护用的护杆表面绑了一圈海绵,下巴可以刚刚好靠上去。前排广阔,可以直接看见面前的风景。

  过山车果然要坐第一排。

  Crowley舒适地摊在座位上,同时时不时瞟一下后头的座位什么时候坐满人。

  而他旁边的天使与他形成了十分大的差距。Aziraphale僵硬地挺着自己的背,脚尖死死抵住车内壁让自己不那么紧张,同时他把嘴圈成O型快速地换着气,好让冷空气给他因为紧张而出汗的人类身体降降温。 

  “我有点紧张,Crowley,这样正常吗?”老天,他的手心开始出汗了。

  “well,如果是发生在我身上的话就算是不正常了。”Crowley回答道,挑着眉。

  Aziraphale不知道第几次做深呼吸,好像想要一口吸干周围所有空气似的。

  “Dont be so soft,Angel”.大大咧咧地岔开双腿,Crowley的坐姿更像是坐在自家沙发上,他脱下墨镜咬着眼镜的支架,黄色的蛇瞳不耐烦地盯着后头慢吞吞找座位的人,“太慢了,这样下去这趟车永远开不了。”

  “如果是这样倒是好了。”Aziraphale不安地说着。

  Crowley装作自己没听见天使的抱怨。

  “亲爱的乘客们,欢迎搭坐我们的矿车过山车……”

  “balabala。”Crowley撇了撇嘴,“闭上你的嘴巴赶快按开始。”

  “well,不用这么过分的Crowley,后面大概还有些人类没有系好安全带——安全最重要。”Aziraphale用胳膊肘顶了顶Crowley,然后一脸歉意地看着站台上的广播员。

  “安全最重要。”Crowley怪里怪气地模仿天使说的话。

  “你真是个孩子!”Aziraphale真是有点生气了。

  不过天使承认,他最担心的其实是已经开始缓缓挪动的过山车。

  为了还原矿车,迪士尼的一些家伙——我们暂且称他们为设计师——将每节车厢设计成方形,并且在下头画了四个轮子当做装饰,但是他们并不满意自己的结果,于是他们撬开了车厢两边的板子。

  这让Aziraphale感觉自己随时会从左右两边的空挡掉下去。

  唯一能够支撑Aziraphale的除了巨大的安全杆,就是坐在他旁边的恶魔。

  于是顺其自然的,天使紧紧地握住了Crowley的手。

  “想不到天使也会害怕过山车。”

  “不要说了,Crowley。”

  列车缓缓向前移动,几乎可以说是艰难地在向前挪动,行进的同时发出了巨大的震动声。可能是为了模仿矿车下矿时的场景,每一节车厢开始剧烈抖动了起来。

  Aziraphale真的开始害怕了,他吞了吞口水,甚至做好了随时施展奇迹的准备——前提是Crowley松开他可以打响指的手。

  “我可不会让你阻止这份乐趣,天使。”Crowley兴奋了起来,下意识在话的结尾发出了蛇的嘶嘶声。

  “上帝。”Aziraphale另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他甚至不敢向下看。

  前进的列车离最高点越来越近,而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知道——过山车将从最高点冲下去!!

  “上帝。”Aziraphale另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他甚至不敢向下看。

  天使会恐高吗?

  这是个好问题。就像所有人知道的那样,天使所处的天堂,在天上——就像地狱,在地下——而具体在天上哪里并不重要,总之离地球地面十分的远。

  而一个天使对于高度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反应,首先,他们有翅膀,他们会飞,所以他们已经习惯了高空下的地面。第二,地球对他们来说有点远,所以他们并不会受到地球引力的影响。第三,天使们的工作不是在地球做“间谍”,就是在天堂坐办公室,很少需要在高处活动。

  而Aziraphale不一样,大概是很久以前,Aziraphale还不认识Crowley那会儿,太阳还只是一粒尘埃那么大的时候,年幼的Aziraphale从天堂的楼梯上摔了下来——很有趣,但是他开始变得有点恐高。

  所以在世界末日的那会儿,利用奇迹加速电动车那次,是Aziraphale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自愿的让自己屁股底下的东西升起来。

  虽然他那次吓的差点灵魂出窍——字面意义上的出窍。

  所以答案显而易见,天使并不会恐高,但是Aziraphale会。

  “我!恨!你!Crowley!你是个恬不知耻的!只会使用卑鄙下流手法的!坏恶魔!”Aziraphale吓坏了,死死地抓住Crowley的手,他十分不满甚至可以说是火冒三丈的地在飞驰的过山车上大吼着。

  “握的有点紧了。”Crowley笑着说,举起了两人紧握着的手,他的红色的头发被风吹的有点乱。但是很显然,对于Aziraphale的抱怨与指责,他乐在其中。

  过山车转过一个一个弯道和山坡,Aziraphale死死的闭着眼睛,脸上的软肉随着车子的抖动而一下一下的颤着。

  “操!”一个巨大的起伏令Aziraphale的脏话脱口而出。

  Crowley笑的更开心了。

  “我讨厌过山车我讨厌过山车我讨厌过山车我讨厌过山车——”Aziraphale开始不停地嘀咕着同样的一句话,后背死死地抵住了靠背,一只手抓着Crowley的的手腕,另一只啧死死地抓住安全带。

  恶魔可以说是十分享受地坐着,让Aziraphale抓住自己的同时开始欣赏园内的风景。

  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恶魔想,很明显天使的反应让他心情很好。

  而事实证明,过山车可能也不喜欢Aziraphale,因为在天使终于结束抱怨开始大频率换气后,车开的更快了。

  ——————————

  一轮下来,Aziraphale整个人都快虚脱了。

  “你看起来不错。”Crowley漏出了自己的尖牙,抑制不住的笑容令他的话变得十分可恨——只是对于Aziraphale来说,“虽然我的手可能就要被你握烂了。”

  “不,Crowley,以后我永远都不会坐过山车了——过山车肯定是你们的人制造出来的东西。”Aziraphale看起来快吐了。

  “嗯哼,‘我们的人’,的确。”

  “Crowley?。”

  恶魔的表情变得有些难看,他背对着Aziraphale一副要走的样子:“我想去那边——”

  天使恍然大悟:“老天,过山车是你搞出来的。”

  Crowley白了个眼,转过身摇摇晃晃地想要回答些什么,但是他还是决定说实话:“只是参与了,我不是主谋——当然你要是这么想的话我也不会反驳。”

  毕竟他也只是在那个人类耳边嘀咕了几句,像当初诱惑夏娃那样小声,也可能再小声点儿。不过他不会告诉天使实情,毕竟天使看起来气在上头。

  “你是故意的。”天使嘟着嘴,十分委屈,毕竟他某一刻真的被吓坏了,某几刻。

  “那多好玩儿啊。”说什么都无济于事了,恶魔明白这个道理,“你饿了么。”

  对一般人来说,这个是一个十分明显的话题转移法,太明显了以至于用在一般人身上根本不凑效。幸好Aziraphale这个天使不是一般人。

  “有一点。”天使如实回答。

  其实天使不用进食,也不会饥饿。

  “甜品?”Crowley指着手上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地图上一个餐馆。

  恶魔也不会。

  “好。”

  恶魔笑着走在前头,天使则跟在他后面整理自己的衣服。

  不过这是让Aziraphale心甘情愿闭嘴的最好方法。

TBC

————————

没想到这篇居然有人看,感动了,一下子码了4000个字,嘿嘿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