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一直下雨

不玩lof了!微博同名请来找我玩!

【小镇疑云/杰茜卡琼斯】浪潮(1)

Killgrave/Alec Hardy


  紫人/探长


大概是杰西卡1逃生舱Killgrave被律师放走,K还不知道父母被杰西卡找到并且逃亡到广教镇。
  剧情同时也在小镇3之后。
  会有大量原作人物出现,也有可能有我新编的人。应该会有很多BUG,以及部分ooc。


——————————


    电视机里头放着不知道哪个国家的旅游节目,尽管对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没有任何兴趣,Aliec Hardy还是决定让它开着。不然这间屋子就实在是太安静了,安静的令人心烦。


  已经11点半了。


    挂在墙上的钟滴答滴答地走着,每分每秒对他来说都是煎熬。


  戴着的眼镜被甩到了桌子的一边,Hardy开始揉搓自己被过度使用的眼睛。他今天为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忙碌了一整天。


  下午Miller交给他的车钥匙还在兜里。百般无聊地又发了会儿呆,他又看了一眼钟,决定再等一会儿。


  有点吓人的血丝和黑眼圈是工作上长期辛苦劳累,以及长时间盯着电脑显示屏留下来的。加上这么久一直没什么时间打理的头发和胡子,现在的他看起来活像一个公园里头才会出现的的流浪汉。


  “嘭。”屋子外头终于传来了车门被大力关上的声音。


  Hardy迅速穿上了一件大衣,出门的时候顺走了一直挂在门口的外套。


  他清楚这是谁。


  已经开始入秋了,天气逐渐开始冷了起来。更别说是这样一个夜晚,即便是穿着这件厚厚的大衣,Hardy也感到了几丝冷意。不过他现在心思并不在这个上面。


  “Daisy,你去哪儿了!我还以为我们约定好是11点回家,你晚了整整一个半小时!”话说出口就停不住了,他说的太大声了——这也是他说完了之后才反应过来的。


  “Dad,”这个名叫Daisy的女孩回答道,"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


  “Oh,Daisy!我还以为我们有约定了,看看我给你打了多少次电话!”虽然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太凶了,但是Hardy还是没停下来,“我不是说过要一直保持开机吗?”


  “我的手机没电了。”穿着一条比较暴露的短裤,Daisy环抱着自己的身体,企图通过摩擦来寻求热量。


  “瞧瞧你,都冻坏了。”他迅速手里的外套披到了Daisy的肩膀上。


  Daisy没说话,只是在Hardy靠近的时候迅速低下了头。


  凭借着多年警探的经验,Hardy轻易就察觉出了女儿的不对劲。他轻轻地握住了Daisy的肩膀,让她转过自己的身子,随后用手撩开了她垂下来的头发。


  屋子外头的灯光有点暗,可以说昏暗的路灯散发出的微光竟不如他们头顶上的月亮,不仔细看的确很难看得清东西。而且Hardy在一定程度上开始患有老花眼(尽管他自己不愿意承认)。不过,借助着这点光,Hardy看清楚了女儿的脸。


  她的脸上有好几处淤青。


  “谁干的!?”Hardy立刻紧绷了起来,简单看了几眼之后愤怒地吼着,“又是上次偷你照片的那几个混小子吗!他们有做什么其他的事儿吗,你还有哪受伤了吗?!”


  “Dad……”Daisy拖长了的尾音带有着明显的哭腔,Hardy这才注意到女儿其实一直在哭,“我累了……”

  
      “Daisy,赶紧先进屋里,我去找找急救箱。”


  “今天晚上你,你能陪我久一点儿吗,在我房间。”


  “当然,亲爱的,当然。”Hardy打开了小屋的门,督促着Daisy赶快坐到沙发上,并且把电视的声音调大了一点儿,“天,要是让我抓到是谁干的——”


  “Dad,你,不要再说了。”Daisy吸了一下鼻子,“我的脸很疼。”


  “你等等我,我去拿急救箱。”


  ……


  “你男朋友干的??什么,什么时候你——我是说你什么时候交了个男朋友?”Hardy手一抖,手上的棉签弄疼了Daisy令她疼的发出了“嘶”的声音,“抱歉。”


  “很久之前了,我和你说过,很明显你忘记了。”Daisy眨了一下眼,可以看见她的下睫毛上头还挂着泪珠,“我们,吵了起来。”


  Hardy承认自己的确完全不记得Daisy有提到过。


  “他打你了?”


  Daisy没说话,只是看着Hardy整弄手上的药膏。


  在将最后一块淤青上的药涂匀后,Hardy放下了手里的棉签:“如果被我发现这个混小子是谁,我一定要让他吃点苦头。”


  “我们在餐厅,那个时候。”Daisy紧紧地握着自己的外套,“然后,然后我们突然就开始跳舞了,整个餐厅的人都开始跳舞了。”


  “什么?”


  “我不知道,Dad,我真的不知道。”外套被越握越紧,Daisy的指尖因为过度用力而开始泛白。


  “jesus。”Hardy抱住了Daisy,“我在这儿,Daisy。爸爸在这儿,别想了,回房间好好睡一觉,剩下的明天再说。”


  Daisy的脚步有点不稳,Hardy搀扶着她一步一步走向了她的房间。


  她在发抖。


  本来他今天可以自己去接Daisy的,要不是Miller今天偏偏要搞个什么庆功会,他才不会答应Daisy让她自己打车回来。


  这实在是太糟糕了。


  为Daisy盖好被子后,Hardy找了把椅子坐在了她的床旁边。


  “你睡吧,衣服不想换就别换了。”他的声音很轻,“别害怕。”


  别害怕。


  别——


  “别害怕。”


  Daisy准备合上的眼皮突然间又睁开了,她瞬间坐了起来,满是恐惧地看着Hardy:“不,不,不——我想起来了,Dad,不是他,不是我男朋友。他的声音,他的声音——”Daisy的身体一抽一抽的,哭泣导致的反应让她根本说不出一句话来。


  “冷静点,冷静点,你身上还有伤。Daisy,冷静下来。”


  “我,我——”


  Hardy坐在了床边,一只手紧紧地握住了Daisy的手。


  “Dad在这儿,没人能伤害你。”扶着Daisy让她躺了下来,Hardy在Daisy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只要我在,就没人能够伤害你,晚安,我爱你。”


  ………


  Broadchurc警局。


  Hardy看着面前的资料发呆。


  Daisy身上只有几处淤青,说实话并不应该令她变成这个样子。让她害怕的肯定不是身上的疼痛,而是其他的一些什么。


  Daisy和一个陌生男孩亲吻拥抱的画面浮现了出来。


  “该死!”Alec Hardy坐在办公桌上抓弄着自己的头发,他继续投入地想着解决办法,甚至都没有注意到门被推开了。


  “你看起来不怎么样。”


  “什么?”Hardy抬起头,发现Miller拿着两杯咖啡倚靠在办公室的玻璃门上。


  “你看起来真憔悴——这杯没加糖,能让你早上清醒点。”Miller递过来其中一杯咖啡。


  Hardy接过来尝了一口,放在了桌子上。


  “说句谢谢真的十分困难不是吗?”Miller关上了门,“Well,Hardy,今天也是很繁忙的一天,我们有一堆工作要做,在Trish的案子结束了之后我们接到了一堆匿名的电——”


  “Daisy有男朋友了。”


  Miller还准备继续说下去,但是女性天生自带的八卦心让她决定还是先把工作放一放比较好:“真的吗,他是谁?——等不及做一个护短的爸爸了是吗,Hardy。”


  没看见Hardy的脸色,Miller开始自顾自地模仿起Hardy的腔调:“哦,我是Alec Hardy警探,我不允许你和我女儿谈恋爱。”


  Hardy瞟了她一眼。


  “那个混蛋昨天打了她,Daisy是哭着回家的。”


  “什么?”听到这里,Miller顿时变了脸,“那她还好吗?需要我帮你去和她沟通一下什么吗?”


  “她很害怕。”Hardy还能记得昨天晚上Daisy颤抖的身体和发白的嘴唇,“不是害怕身上的伤。有人恐吓了她——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事,总之她很害怕。”


  Miller将自己的咖啡放在了办公桌上,砸吧了一下自己干燥的嘴唇:“今天下午5点之后,有时间,我们去Daisy昨天去的酒吧看看,问问情况。”


  “你怎么知道她去了酒吧?”Hardy又喝了一口咖啡,皱起了眉。


  “Alec Hardy,别告诉我你忘记了昨天是你女儿的毕业派对!”


  “该死,都怪我。”他完完全全忘记了这回事儿。说实话,能在劳累之中回复女儿信息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件难事了——他忙的连信息内容都没看。


  “你真的忘记了,你从‘全英国最烂的警察’变成‘全英国最烂的老爸’了。”


  “哦闭嘴,Miller。”


  此时,办公室的门再次被打开,一张焦急的脸出现在门口:“DI Hardy,刚刚接到报案,怀疑是集体自杀,他们叫你去看看。”


  “什么?”


  办公室里的两人瞬间紧张了起来,Miller疑惑地看向进来报告的那个人:“你说什么。”


  “集体自杀,长官,在商业街后面的那家酒吧那里。”


  “for god's sake。”Hardy揉了揉太阳穴,另外一只手在半空中无力地挥了两下,“那个酒吧离我的房子只有几十步路。”


  “不不不不,老天啊。”Miller突然反应过来,“Daisy他们昨天晚上就是去的那里。”


  集体自杀,在Broadchurc这个小镇里头是绝无仅有的案件,而先前发生过最出名的死亡案件就是男孩Danny的谋杀案。天知道这个案件会对那些媒体来说是个什么样的好机会,更何况,这件事还可能和Daisy有关。


  “事不宜迟。”留下了简单的一句话,Hardy随意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跟着那个警员走出了门口,“跟上来,Miller。”


  Miller有一点心疼地看了一眼桌子上没喝完的两杯咖啡,叹了一口气。


  ……


 太阳从酒吧上方的玻璃窗里头照进来,昏昏暗暗的酒吧里头这是唯一的照明。毕竟这是白天,挂在天上的太阳已经够亮了。


  熟练的绕过警戒线,Hardy把证件放在门口站着的小警员面前晃了晃,也没理人家看没看清楚就收了起来,径直走向里头。


  Brian已经到达了现场开始了犯罪现场考察,看见Hardy又摆着一副“粑粑脸”走过来,他有点嫌弃的挑了一下眉。


  “发生了什么事?”Hardy环察了一下内部,问道。


  “你在对我说话吗?我很好,DI Hardy,很高兴又和你共事了。”无视了Hardy的白眼,Brian熟练地摘下手套,“死者分别是酒吧老板,一个女人,两个20来岁的情侣。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把刀,并且准确地割在了脖子的大动脉上方,从伤口的角度和切口看来都是他们自己干的。”


  “他们的关系呢?”Hardy有点难受地看着躺在地上的四名死者。


  “酒吧老板,性别男,几个月前到Broadchurc开了一家酒吧,今天凌晨闭业后就没有离开过这里,单身。那名老一点的女性,Hellen Watson,游客,在Becca Fisher的酒店定了房。那对情侣也是游客,同样也是Becca酒店的住客。”Miller看着手上的资料报告,“他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将躺在大厅中间的死者的脸和Miller嘴里的资料一一对应起来后,Hardy开始感到一震寒意,他甩了甩手再次开口:“你们怎么认为?”


  “邪教?又或者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自杀游戏?”Miller耸耸肩,随便猜测了一下。


  “像这样刻意地死在酒吧舞台上的行为,可能这也是唯一的解释了。”Brain将两只手交叉放在身后,“太残忍了。”


  毫无头绪。


  Hardy想了一会儿便开始观察周围的装饰。像普通的酒吧一样,老旧的牛皮纸海报被贴到了酒吧大厅几乎所有的墙壁上。吧台干干净净的,很明显人被打理的很用心。而分散在吧台四周的垃圾桶里几乎没有什么垃圾,很难想象的出来这么干净的酒吧昨天晚上开过一场聚会。


  天花板角落的摄像头迅速引起了他的注意。


  “监控录像呢?”


  “我派人在查。”Miller回答,“这家酒吧一共有六个摄像头,一个在门口,一个在吧台,其他的都分布在舞台和各个角落。”


  “昨天晚上的录像调出来了之后应该就能真相大白了,毕竟有两个摄像头可以看到这个位置。”Brain说。


  “Miller警官,监控录像……”此时,一个小警员从后头的监控室跑了出来,“没了。”


  Hardy瞬间皱起了眉头,恶狠狠地问道:“‘没了’是什么意思?!”


  “我们刚刚,刚刚在后面的电脑里找,但是发现从昨天下午五点开始往后的监控录像都被人删除了,而且是彻底删除,暂时恢复不了记录。”那个小警员被Hardy吓的有点懵,“我,我,我再去重新看看。”


  太奇怪了。


  “谁赶快把这个该死的地方的灯给我打开!”Hardy十分大声地可以说是几乎在吼着,毕竟最重要的证据被人删除了,换谁都应该心烦。

 

  “Hardy,如果这真的是某种邪教之类的东西,我们可能要尽快向外面公布。”Miller握住Hardy的肩膀,“然后,别吼的这么大声,最近新来的几个小警员要被你吓跑了!”

 

  “抱歉,我只是,忍不住就把这些事情和Daisy联系起来。”

 

  Daisy昨天晚上在这里待过一段时间。紧接着第二天这里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故,Hardy心里想着Daisy脸上的淤青,竟无意中把地上的死者看成了女儿。

 

  “该死。”但愿Daisy和这一切没有任何关联。

 

  “我去监控室看看。”Miller将手里的资料递给Hardy,拍了拍他的肩膀,“别想太多。”

 

  看着Miller走到后台,Hardy走到了那四具尸体旁边开始观察。

 

  那对情侣让他十分在意,他们看起来太年轻了。Hardy不禁想,过几年Daisy也要20岁了,万一到时候发生了这样的事该怎么办好。

 

  “Hardy!!”Miller惊慌失措的声音将正在思考的警探拉回了现实,“有个女孩儿!抓住她!”

 

  迅速反应过来,Hardy猛的一回头,瞬间就看见了从后头向他直冲过来的那个女孩。他一只手掀开外套漏出自己的警棍,另外一只手示意那个女孩儿停下步伐:“警察!赶紧给我停下来!”

 

  本来准备继续跑的女孩儿在和Hardy对上眼神的一瞬间就停了下来,Hardy正准备松一口气,就被这个女孩单手握住领口举了起来。

 

  “什么??”震惊之余,Hardy更多是愤怒,毕竟被一个看起来不过20多岁的女孩儿单手举起来可不是什么光荣事儿,更何况现场还有这么多的同事。

 

  “我就知道你藏在这儿!”那个女孩儿直勾勾地盯着Hardy,另外一只手握成了拳头。

 

  她要挥拳了。既然能将他这样的一个男人举起来,那么她的这一拳下来肯定也不太好受。

 

  “你认错人了!!”Hardy愤怒地大喊,两只手握住女孩儿纤细的手臂,借力一踹踹在了她的胸口。

 

  她疼的立刻松了手,不过从她震惊的表情可以看出,她这才反应过来她真的是认错人了。

 

  “把她拷起来!!!我的天啊,一个女孩儿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后头气喘吁吁跑过来的Miller也生气地说道,“我的两个警员被她打晕了!”

 

  “你们有没有看见一个英国男人,穿着紫色的西装,留着胡渣——相信我,他和这里的这几个尸体大有联系。”那个女孩儿说,死死地盯着Miller,时不时瞟几眼Hardy,顺从的被拷住了手,“你们是当地的警察是吗?”

 

  “你是美国人!小姐,你现在所处的是英国,这里到处都是英国人。”Miller十分不爽地拿出自己的手指指着那个女孩儿的鼻子,“我的天啊你刚刚推开我那一下的力气真的是大的吓人。”

 

  “Jessica Jones。”那个女孩儿自我介绍了说,但是她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Hardy,“告诉他,我来了。”

 

  Hardy十分疑惑,还准备问些什么,但是下一秒那个叫做Jessica的女孩就硬生生地撞开了身后抓住她的两个警员,并且毫不费力地将手铐扯断了。

 

  “什么??”Hardy整个人都定住了。

 

  “我还以为你是他。”女孩儿揉了揉自己被拷的有一点红的手腕,再次看了Hardy一眼,仿佛在二次确认什么的。不到两三秒,她就迅速解决了几个准备靠近她的警员。然后如同一只灵巧的小猫一样几步跨上了吧台,纵身一跳。

 

  强大的弹跳力令她直接飞到了酒吧二楼玻璃窗的架子上上,她向下大声地说:“很抱歉破坏了你们的,犯罪现场!”

 

  “哗啦啦——”话语未落,玻璃窗就被打破了,而玻璃碎片则是迅速掉落在了地面上,而那个女孩儿则是凭借着良好的韧性钻了出去。

 

  “她!是!什!么!”慌忙躲避碎玻璃的Miller躲在一根柱子后头大声地问着站在舞台上的Hardy,“她是怎么做到的!”

 

  “你要我去问谁!!”Hardy以同样的音量回答道,上升的尾音充分地表达出了他的愤怒和惊讶,“谁都好,还不赶快去追!”

 

  “是的长官!”几个长的比较高大的警员回复后慌乱地跑了出去。

 

  而Miller在确认了真的一切安全了之后从柱子后头走了出来:“你看见了吗?!Alec!那个女孩!”

 

  “当然,Miller,我没有瞎我当然看见了!”Hardy将脚下一块比较大的玻璃碎片踢远了,“老天。”

 

  “她是‘那种人’!”同样有点惊慌的Brain从不知道哪个角落冒了出来,带着他的口罩,“想不到我们这儿也会出现这样的人。”

 

  “什么人?”Hardy和Miller几乎是同时开口的,可以看出他们俩都急切地想要知道答案。

 

  Brain想了想:“我不知道网络上那些家伙是怎么说的,不过好像是——变种人,异人,还是其他什么的。”

 

  超能力

 

  Hardy注意到了地上的那四具尸体,因为死亡时间过久尸身开始僵硬。所以四具尸体都是直挺挺地躺在地上的。

 

  超能力者和自杀案件。

 

  拜托谁来告诉他他只是在做梦。

  ——————

  一些小角色的介绍↓

  Brain,小镇里探长的头号黑粉(?),就是那个每次帮忙验尸的法医黑人角色。他和Hardy还有Miller之间的吵闹太好笑了我一定要多搞搞

  Becca Fisher,商务酒店女老板,小镇里头马克的出轨对象。以后还会出现,如果没坑的话

  Trich,小镇3里头被xing侵的那位阿姨。应该没什么戏份了?

  Daisy,Hardy女儿。因为忘记了小镇里头的部分情节所以在这里的设定是→在Broadchurch某所学校就读,跟爸爸生活,18岁,为毕业旅行准备中。其他就不再提及

  Jessica,不用说了吧。但是我打包票Jessica绝对是最ooc那个。

  码文好爽我好快乐,好了我要年更了,可能会有错误我晚点改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