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一直下雨

不玩lof了!微博同名请来找我玩!

【杰西卡琼斯/小镇疑云】浪潮(7)

   Killgrave/Alec Hardy

  

  紫人/探长

  大概是杰西卡1逃生舱Killgrave被律师放走,K还不知道父母被杰西卡找到并且逃亡到广教镇。

  剧情同时也在小镇3之后。

  会有大量原作人物出现,也有可能有我新编的人。应该会有很多BUG,以及部分ooc。

   

————



  出租车在小屋门口停了下来。


  走出来的一个女人看起来有30多岁,手上带着一个手套,那种一眼就能看得出不是单纯不是为了御寒用的手套。


  “找到了。”她带着耳机,对着别在胸口的麦说道,“但是我不确定我能否做到。”


  “一定要抓住他,我们必须得找到解决的方法,Amy。”出租车司机带着一顶帽子,“找到他。”


  “我会的我会的。”女人伸了个懒腰,打开了车门,“我只需要一根头发,就能像之前这样找到他。”


  她伸出一更手指,比了一个“1”字。


  “不要出差错,你肩负的是我们的生命。”司机点了点头。


  “嘭。”女人吹爆了嘴里的口香糖,把带着手套的手从口袋里拎了出来。


  小屋周边没什么居民,所以十分安静。甚至能听见离开不久的警笛声。


  居然没有留下来一个人把守,这个地方的人也太好对付了吧。


  她想,打开了小屋的门。


  ——————


  那是什么?


  “救命。”


  水。


  “救命,快醒醒。”


  浪潮。


  “我们到了海边?”坐在副驾驶的killgrave脸靠着车窗,一睁眼便是满眸的蓝。


  初醒的迷糊感干扰了他的感官,killgrave隐隐约约地听到了什么。


  “我什么时候睡着的?”他问,很奇怪,他没有一点儿记忆,“你刚刚说什么了吗?”Hardy和他上了车,然后Hardy发动引擎,车开了,经过了,经过了——


  等一下,Hardy没有立刻回复他。


  “我在问你呢Har……”


  killgrave扭过脑袋后瞬间瞪大了眼睛。驾驶座的Hardy惊恐地看着killgrave,手和腿却在机械的运作着。


  “Alec!?”killgrave的第一反应就是他可能是睡着了的时候说了些什么话导致了能力的使用,但是他瞬间否决了这个决定,因为后来的问题应该抵消了之前的命令。如果是这样的话——


  “你在向哪儿开呢!?Alec,回答我!”killgrave大声地说着。而Hardy张大着嘴巴,只是发出了几个没有意义的音节,睫毛下的瞳孔因为不安而颤抖着,他直视的方向是,


  正前方。


  前方只有一个警告木质栏杆松松垮垮地立着。


  “我们要掉下悬崖了!!”killgrave瞬间解开了安全带然后扑到一旁两只手握住了方向盘。


  前方是悬崖,而左边是一个比较高的小土坡。


  “噢管他的。”killgrave用力一掰将方向盘扭到底。


  车子的轮胎一扭,引导着车身迅速地扎进了道路一侧的土坑里头。


  顺着比较平缓的土坡,车子翻了好几个圈。而Hardy在脑袋“哐”的一下撞向玻璃后陷入了昏迷。


  “嘭!!”车身金属外壳与土地接触的闷响预示着撞击的严重性。killgrave的脑袋跟着狠狠地撞了一下前排的台子,紧接着他的身体顺着惯性从半开着的窗户甩了出去。


  还好Hardy绑了安全带。


  这是killgrave晕过去前最后一个想法。


  ……


  奇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他在哪儿?


  Alec Hardy用力地眨巴了一下眼睛,生理性泪水让他视野变的有点模糊。幸好车身在停止滚动的时候是正常状态而不是倒立的,不然他现在还要面临大脑充血的困扰。


  “kil,killgrave?”他小声呼唤着killgrave的名字,同时寻找着安全带的扣子。他有点迷迷糊糊的,不久后靠着大腿以及脚裸的麻木抵消了晕眩感。


  该死,他的脚裸好像扭到了。车窗的玻璃碎片好像也刺到了大腿上。他能感受得到大腿一片湿润温暖。


  “该死的安全带。”Hardy费了一把力气才解开了安全带。很幸运,没有出现像美国电影里头的安全带卡住的那种状况。


  打开车门后他开始苦恼怎么下车,因为他的左腿很明显被刺伤的十分严重,以至于丧失了疼痛的感觉,只是一片麻木。而右脚的脚裸则很明显的肿胀起来。


  “killgrave!你在哪儿!”他的声音大了一点儿,不过还是没有得到回应。


  静坐了一会儿,视线逐渐变的清晰了起来。


  这时,他看见了坡上公路一侧站着一个人。


  一个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家伙。那个家伙摘下了口罩,指着Hardy,笑了。同时露出了嘴里头像吸血鬼一样的两颗獠牙。


  脑子里头多出来了一点点东西。


  “我们找到你了。”有个声音说。


  Hardy咽了一下口水,深吸了一口气。重新定睛一看的时候,那个家伙已经消失了。


  又是超能力者。


  “killgrave!!!”Hardy用尽了全力去喊。不像之前两次,这次他得到了一点点回应。


  “……”车子另一边传来了一丝呜咽声。


  Hardy立刻爬向了副驾驶的座位,拖着两条腿打开了另一头的车门。


  车门打开了,另一边能看到的东西不多。黄色的落叶与树,灰褐色的泥土,以及趴在地面上神志不清的killgrave。很显然,killgrave被甩出了车子,并且在落地的时候狠狠的撞到了脑袋。鲜血在他的脑袋下方的草地上不断扩大,显得十分骇人。


  但是他没死,他还活着。


  “我的手机呢!”Hardy怒吼着在身上到处乱翻,就像只要吼几声手机就会自己出来了一样。一定是在车子滚下来的时候甩掉了,不过一定是在车子里头的哪个地方……


  “啊哈!”在屁股底下摸到了手机坚固的外壳之后Hardy发出了类似于胜利的欢呼声。


  他按下了急救电话的号码。


  低着头。


  “啪嗒。”一滴血滴到了手机屏幕上头。


  “啪嗒。”接着是第二滴。


  他有些疑惑地摸了摸头顶。突然的疼痛感让他打了个激灵。


  他撞伤了头部,虽然感觉只是伤及了外表,但是也足够疼的了。血液顺着额头留下的微痒刺激着Hardy脸部的感官,同时也在暗示着他行动必须得快。


  “你好,这里是急救——”


  “坎贝大道,差不多悬崖拐弯那个地方,我们发生了车祸。”Hardy没等接线员说完便打断了,“两个人,一个被甩出车子伤势无法确定,我是轻微碰撞到头部和扭伤以及刺伤了脚腕和腿。赶快派人来救援。”


  “好的先生我们立刻派人出发。”Hardy干脆利落却信息量十足的回答得到了接线员的回复,“请在原地耐心等等待救援。”


  电话播出去不到十五秒就被挂了。


  这下到好了。Hardy想,killgrave可能就这样死了。


  这倒是一个,好消息。


  车祸带来的头疼与意识模糊这才开始像破堤的潮水一般涌来。Hardy克制不住地开始大喘,好像这样就能转移注意力了一样。


  但是他不希望killgrave就这样死了。


  黑暗就像是蛀虫一样一点一点地侵蚀了他的意识。


  killgrave值得活着……


  ——————


  Jessica一脸震惊地看着Miller,好像Miller脸上的鼻子四十米长一样。


  Miller一脸不耐烦地隔着玻璃窗看着同躺在病床上的两个家伙,没有看Jessica一眼:“我说了,是Hardy自己开车准备撞下悬崖的,killgrave抢过的方向盘。监控录像都拍摄到了,而且是一清二楚的正面!”


  “但是不可能啊!”Jessica大声地反驳道,“我们才找到killgrave的父母他不可能这么快想寻死。”


  “你以为我觉得我这会是Hardy的错吗?”


  “或者killgrave没有控制那个警官。”Trish站在一旁插嘴,“不然他也用不着去亲自动手抢方向盘——或许他真的不打算用自己的能力了?”


  “噢,Trich!别告诉我你还不知道killgrave是个什么样的家伙。”


  “所以我才加了‘或许’。”


  Miller透过玻璃窗静静地看着躺在床上的Hardy,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愤怒。


  她从来没有想到过要再次看见Alec Hardy躺上这张病床。虽然他闭上眼睛什么表情都没有的时候的确不招人厌,这并不代表Miller就希望Hardy在病床上躺一辈子了。


  “为什么killgrave一定要咬着Hardy不放,就像是咬紧羚羊脖子的狮子。他不杀了Hardy,却一直让Hardy生不如死。”Miller说道,看着和玻璃窗上自己影子重叠的Hardy。


  “没有人能搞懂killgrave在想些什么,Miller。就算是和他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我。”Jessica安慰性地拍了拍Miller肩膀,“你很快就赶过来了,你已经做的很不错了。”


  既然这样的话,计划就要改变了。Jessica暗暗想着。见Trich也一脸神情凝重的样子,Jessica问:“你是在想和我同样的事情吗。”


  “应该是吧。”Trich回答,“我们可以让他们来这里见面,摄影机和录音设备已经搞定了。”


  “但是我们要把他绑起来,或者其他什么的方法让他不能行动自如。”Jessica低头想了想,“但是你尽量把他们快点安排见面,我必须找到证据。”


  “当然,Jessica。”


  在一旁听着两人聊天的Miller侧过头,装作不经意的点了点Jessica的肩膀:“我可以问问你们在说什么吗。虽然我有很不好的预感,我听到了,‘摄像机’和‘录音设备’什么的。”


  “那是,”Trish抢先回答了,“killgrave之前犯下的一个糟糕的大错,我们暂时不方便告诉,外人。”Jessica向Trich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


  “再怎么糟糕也不会像现在这个状况糟糕了。”Miller说,重新讲注意力放回躺在床上的两个家伙身上。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一身从一旁走了进房间,手里还拿着一张表格。简单地查看了一下两人床旁的仪器之后,他在资料上涂写了一些东西。并抬头示意玻璃外的三个人可以进来了。


  “你们哪个是这位叫做‘killgrave’的先生的家属,麻烦在这里签个字。”Jessica打开门便是医生劈头盖脸的问题,她顿了顿,甚至想关上门当做没有听见的样子。


  “我是她的,姐姐。”她不得不撒谎,毕竟在姐姐妹妹母亲妻子这几个选项里,姐姐倒是唯一一个她能勉强接受的称呼——虽然她也不怎么喜欢。


  接过医生递过来的资料,Jessica随便挑了一个地方签上了一个自己即兴编出来的名字。


  “谢谢。他的头部损伤比较严重,送过来的时候已经看见了脑袋里的骨头,不过还好没有伤到内部。他很幸运,除了身上的多处挫伤外,他并无大碍,接下来只需要等醒过来就好。”医生解释道,从头到尾没有正眼看过一眼Jessica。


  “那么Alec Hardy呢。他怎么样了。”Miller发问。


  医生有点不高兴自己的话被人打断了,他瞟了Miller一眼回答:“他需要留下来查看几天。大腿玻璃片刺伤到大腿神经,以及脚裸扭伤和头部损伤。很少见在这样的车祸里没有一个骨折或者其他伤病的伤者。他们很幸运。”


  “幸运?我到不这么觉得。”Miller说。


  病房里心跳仪“滴滴”的声音一下又一下地响着,三个人呆了不久便陆续离开了医院。


  Miller必须回警局,因为好像没有人能够将剩下的一些杂事打理的整整齐齐。他留下了几个警员看守病房。而Trich和Jessica也急事缠身。


  总之过了几个小时,人们都不见了。


  天已经黑了,很难相信这么快又过去了一天。窗外的树在风里摇晃,归巢的鸟儿时不时传出叽叽喳喳的声音。窗外的灯光和着树影照进病房。


  killgrave带着呼吸机,呼出来的气体一下又一下地在罩子表面形成白雾。他的紫色西装被洗净了叠的工工整整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时候身上取而代之的是中号病号服。


  同样的,另外躺在靠门那边床的Hardy也穿着一样的衣服。


  两人之间隔着一张床,这是Miller的想法。按照她的说法是,隔着一张床Hardy起码能拉上床帘,不看killgrave那张讨人厌的脸。


  Miller临走的时候拉上了床帘,将killgrave隐藏在了床帘的后面。


  病房里头很安静,只有吊针里头液体滴落的声音,以及周围仪器发出的运作声。


  “哗啦。”


  玻璃窗的百叶窗被一下子拉上了,而室内并无其他人。


  门口的两个警员也不知所踪。


  病房的门被轻轻的打开了,身材高挑的女人踏着脚下红色的高跟鞋悄无声息地走了进来,她抬了抬手指,门就自动被反锁了。


  这下子,没人会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我到了。”女人说道,看着靠门病床上的人,“快来看看这个最幸运的小伙子现在的这副样子。”


  一阵类似于电流的声音。


  “Amy,你要明白,我只有在你好好站着的时候才能传送过来。”病房阴暗的角落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现在把他带走吧。”女人歪着脑袋看着躺在床上的病号,“他的胡渣真恶心。”接着她动了动手指,床边的仪器闪烁了一下,毫无反应。


  阴影里的人冷笑了一声:“都是他干的好事。”


  女人狠狠地往阴影里瞪了一眼,挥手督促着:“我的不好用了,别告诉我你也不行。”


  “好的好的。”


  随着那个人的靠近,角落的阴影开始扩散,并且瞬间覆盖住了女人和床上的病人。


  不到几秒钟,病房里三个人都消失了。


  连带着那些蔓延的阴影。


  ……


  光是热的,滚烫的。


  海水灌入鼻腔,溢满了整个肺部。


  氧气。


  他想着。就像是在沙漠中渴望着一滴水。


  睁着眼睛看着海水没过自己的脸颊,浸着他的双眼,他甚至透过海水看着水面淹没了自己的鼻尖。


  水面离自己越来越远,他看见了天上的太阳。


  “Kevin,Kevin,Kevin。”一双大手掐住了他的脖子。耳边传来心脏跳动的声音,一下一下地,声音就像是心脏被掏出来了摆在他面前一般。大手的力度越来越紧,他却没有感到窒息,更像是一种……解放。


  “Kevin,微笑。”大手的拥有者说着,声音十分有穿透力。


  “微笑。”


  微笑,微笑


  我做不到。


  他说着。


  killgrave迷糊地张开眼睛。


  又是一场噩梦。


  几点了?他看向周围,白色的床,白色的天花板以及……他迅速地撑着床坐了起来,并且摘下了覆盖在脸上的呼吸罩。瞬间的清醒令头顶伤口的疼痛感变得明显,他才想起来那场小型车祸。


  Hardy。


  Alec在哪儿。


  “Alec?”他试探性地叫着Hardy的名字,同时拔下了插在手腕上的针头。有点疼,但是可以忍耐。


  这时,他才发现四周被拉起来的床帘,看起来就像是有人为了隔离他故意拉起来似的。


  “Alec?”他叫着,迅速地脱下了身上的衣服。


  劣质的质底磨蹭着killgrave的后背,瘙痒感让他忍不住暗骂逼迫他穿上这身衣服的家伙。


  紫色西装被整齐放在桌上。


  killgrave迫不及待地换上了心爱的西装。一切搞定之后,他一把拉开了帘子。


  周围的床铺干干净净的,被子和枕头都被整齐地放置在上头,除了……


  除了靠门那一张。被子被随意扔在一旁,枕头也是东倒西歪地放着,很明显有人在上面躺过。


  killgrave立刻走出大门,拉过一个脖子上挂着听诊器的白大褂医生,指着房间质问道:“另外一个人,在哪儿。”


  “先生,我不知道。”医生立刻回答,速度让他自己都吃了一惊,用了他好一会儿时间才反应过来“嗯,先生,嗯——昨天有个警察,说你们之中只要有一个人醒过来,就必须得给她打电话。”


  “‘她’?”


  “先生,我恐怕我必须——”


  “那就赶快!!”killgrave怒吼着。他不喜欢这种他无法控制的局面,本来被Jessica踩在头上已经让他很不爽了,Hardy将车开进坑里而且一声不出就消失了,更是让他恼火。


  虽然,虽然昨天Hardy看起来是有点不对劲。


  呆滞的表情让killgrave想到那些被他言语所控制住的那些人,目光无神,但是却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事情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他跌跌撞撞地在走廊的人流中穿过,思绪混乱。如果Hardy不在这里接受治疗的话,那么,那么他只能在Miller哪儿,他不可能回了家的。


  更不可能在别处。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抱歉。”他对被自己撞到的人说。


  “抱歉。”一个护士给了他一个白眼。


  或许他应该回病房。漫无目的走了两圈之后,他还是回到了原来的病房。


  一会儿那个叫做“Miller”的警官就会赶过来了,不出意外Jessica也会跟着过来。看来他得需要一点点保护措施。


  “你好,先生。”一名护士带着笑走了进来。


  “停下来。”killgrave说,“给我找几把手术刀过来,剪刀也可以,只要是够锋利就没问题。


  护士笑着点了点头。


  ——————


  “你把他带到哪儿去了!!


  “我什么都没干!“Miller暗骂了一声,她在心里狠狠的骂了killgrave该死的能力一通,”这个问题不应该是我问你吗!killgrave!”


  “将你的态度放端正点,女人!不然我立刻让你像上次那样——”


  “你以为我是那些一下子就会哭哭啼啼的小女人吗?除非你告诉我Hardy在哪儿,不然我才不管你的破能力对我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你这个怪胎!!!!”Miller的声音越说越大。


  Jessica还没进门就听到了两人的争吵声。


  “Eille?”她试探性地推开了门。


  一排穿着不同衣服的人一人一把手术刀指着自己的脸。在Jessica进来的那一瞬间他们的眼睛都聚焦在了门口上。


  “什么?”Jessica停了下来。


  “你终于来啦,Jessica Jones。”Miller故意说的很大声,好让killgrave注意到开门的Jessica,“他等你等了很久了!!他就是不肯告诉我他把Hardy藏哪儿了!”


  “老天,Jessica,你真的忍受得了这个骂人骂到根本停不下来的女人吗?”killgrave一脸不可置信地坐在床上,“还有,Jessica,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会乖乖地站在门口,因为你现在动一步,他们就会往自己的脸上割一——”


  Miller根本没有在意killgrave的话语,她甚至好像真的没有听见一样:“killgrave!!”Miller怒吼的时候会拉着嗓子说话。


  “——但是首先先把这个女人弄走,我就承诺暂时没人会受伤。”killgrave伸出两只手作投降状,“我不能伤害她。”


  “什么?”Jessica惊讶了,就像这句话是从一只蛤蟆嘴里说出来的一样,“你不能伤害谁?Miller?”


  killgrave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吐出来并说道:“对,Hardy很重视她。”


  killgrave想不到自己也能说出这种话。他直直地对上了Jessica的眼睛,没有继续说下去。


  “有一排人站在我面前拿着小刀指着自己,killgrave,你的话没有说服力。”Jessica交叉着手,用更加犀利的眼神望了回去。


  “我没有将Hardy藏起来。”他缓缓站起了身,“既然他不在你那儿,他还能在哪儿。”他打了一个响指,一排站着的病人和员工都乖乖地放下了手里的刀,一个接一个地走出了大门。


  Jessica目送着他们离开,接着把手伸向了口袋翻转了出来:“最基本的信任?”她抖了抖空空如也的口袋,接着说,“我没有带任何东西。”


  “他,在哪儿。”killgrave点了点头,依旧严肃。


  Miller突然捂住了自己的额头:“老天,别告诉我他自己一个人跑走了。”


  “我 不 知 道。“Jessica一字一句地回答道,”他的伤虽然没有严重到不能起床,但是这么快就消失是不可能做得到的。更何况他能去哪儿?”她有点无奈地看着Miller。


  Miller扁了一下嘴。


  killgrave低下头,看着被自己整理的整整齐齐的领带,问道:“有人查过监控录像了吗?”


  “当然,作为一个警察这是我在有人失踪后做的第一件事。”Miller回答,语气里有几分骄傲,“我已经派人去查了——看,他把视频录下来了。”Miller的手机响了几声,连续不断的信息铃声听得出对方很急。


  “哦不。”打开手机看见一排下来的信息,Miller有点呆住了。


  killgrave也没理会一直盯着自己的Jessica,立刻走近了呆住的Miller,夺过了手机。被他这一动作吓了一跳,Miller差点没尖叫出来。


  他打开了视频。


  医院走廊。


  视频很明显被加快了,寥寥数人在走廊快速来回,应该是值班人员在每一个房间确认患者。


  两个穿着制服的警员百般无聊地站在门口,时不时交流一下聊聊天。


  没什么奇怪的人。


  killgrave集中着注意力,盯着视频里头自己所处病房的房门。几个小时后,一个女人出现了,带着帽子墨镜以及黑色的口罩,让人很难不起疑心。果然,下一秒她走向了这间病房的门。


  视频闪了一下。


  两个警员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消失了。


  将手放在了门把上,女人准备开门。下一秒却面对着摄像头打了个响指。


  接着画面便停止在了女人被包裹地严严实实的脸上头。


  “去看录像的小伙子说,监控到这里就一直没再动过了。”Miller说。


  “更多的,超能力者。”killgrave喃喃自语,“故意让人知道他们的存在。而且应该不止一个人,他们悄无声息地从我身边带走了Hardy。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


  “你是说,镇子上有更多的,像你这样的家伙?”Miller试探性地问道,“这可麻烦了。不过无论她是谁,既然劫走了我的同事,我也就不会让她好受。”


  为什么要带走Hardy。killgrave想,明明Hardy对他们来说没有一丝好处。他们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头疼变的有些剧烈,killgrave有点站不稳。


  既然这样,他要去找他们,揪着他们的领子要求他们道歉。甚至让他们互相拿枪指着对方,哭喊着请求自己放过他们。


  因为他们带走了Hardy。


————


出现了好多自创角色,彻底变科幻片了吗!码字真爽!!

最近在看辛老师的辛爱大师,辛老师太可爱了我都想出轨了!


完蛋!下周又要月考!!!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