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一直下雨

不玩lof了!微博同名请来找我玩!

【杰西卡琼斯/小镇疑云】浪潮(5)

  Killgrave/Alec Hardy



 紫人/探长


大概是杰西卡1逃生舱Killgrave被律师放走,K还不知道父母被杰西卡找到并且逃亡到广教镇。

 剧情同时也在小镇3之后。

 会有大量原作人物出现,也有可能有我新编的人。应该会有很多BUG,以及部分ooc。


  


  ————  


  警察局。


  “把他锁起来,暂时拘留,并且不要让任何人靠近他。”Hardy对着旁边两个家伙说,但是其实他也知道,只要有出逃的想法,killgrave随时能大大咧咧地走出来,“Miller呢?”


  “她在医院,长官。”一个警员拿着手里的单子,“早一点的时候她被送到了警局,紧接着我们转送她到了医院,她应该并无大碍。”


  killgrave被两个警员押送进了审讯室。


  或许他的超能力也不是那么管用,Hardy想,或许有一个特别的条件什么的——比如无法在警察局使用。


  Hardy锤了锤自己的头,把那些无聊的想法赶了出去。

  

  “谁送她过来的。”

  

  “两个女人,长官。”。


  “两个?”


  “是的。”


  其中有一个一定是Jessica。那么,另外一个又是谁?老天,希望那个Jessica带来的不会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角色,光是killgrave这个家伙已经有他好受的了。


  这时,押送killgrave的其中一个警员小跑了过来。


  “Hardy警官,killgrave说他只肯向你开口。并且三分钟之内你不过去的话他会让警局里的所有人站在警察局外头的栏杆上,让他们跳下去。”那个警员说着,像是在说一件平凡的小事。


  “该死。”难不成killgrave除了威胁人就不会一点别的事了吗。


  Hardy怒气冲冲地撞开了面前对自己说的话依旧迷迷糊糊的警员。


  看来把这个家伙这么明目张胆地关在审讯室可真不是一个好主意。


  Hardy透过审讯室的窗子看见了killgrave。后者用被手铐拷住的手撑着脑袋,百般无趣地看着窗外。


  “我搞不懂你在想什么。”Hardy打开门。


  他们对上了眼神。


  “哦你终于来了。”killgrave将身子一撑,想要站起来,但是碍于手铐他站到一半又坐了下去,“你会帮我解开他们吗?”


  “你随时都能逃跑不是吗,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这么心甘情愿地跟我来到了警察局。”


  “我不想使用这些能力——我还以为我说的够清楚了。再说了,我觉得警察局是Jessica最放心的地方,她一时半会儿猜不出我在这里。”killgrave笑着,“你绝对猜不到那个疯女人再看到我时会做出一些什么。”


  killgrave嬉皮笑脸的样子惹人心烦。


  “我倒是希望她能把你杀了。”


  说实话,Hardy现在有点矛盾。因为他的确是看见了killgrave如何使用的能力,同时也看见了他是如何让Miller拿起枪对准了自己的脑袋——但是这些都不能成为抓捕他的正确理由。


  毕竟他没有违法——没有吗?


  Hardy想到了什么,他查看了一下桌子上的录音机,摆弄了几下后按下了按钮:“上午10点12分,对B26案件嫌疑人killgrave审问开始。”


  “这倒是变得很有趣了。”


  “killgrave,你是否在7号那天去过由helen所经营的酒吧?”


  “你觉得Jessica会什么时候来?”


  “你是否用言语逼迫酒吧内顾客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做出损害其生命的行为?”


  “Jessica会十分高兴看到没有使用能力的我的。”


  “认真回答我的问题,killgrave。”Hardy阴沉着脸,一脸严肃地盯着对面的家伙。


  而killgrave则是舒适地翘起了二郎腿,笑道:“无可奉告,长官。”


  该死。


  看来killgrave什么都不肯说。这让Hardy更加恼火,他恨不得立刻掀翻桌子把killgrave按在地上打,从而让他心服口服地认罪。


  但是他做不到。


  双方一言不发。审问室里头只有录音机运作时发出的磁带转动的声音。


  “你准备和我耗到什么时候。”


  “等到,嗯,我想走的时候?”killgrave也不确定,他只是露出了一个明亮的笑容,和他那一排整整齐齐的牙,“你是不是真的以为我没发现你开车时经过的那些地方?”


  “什么?”


  “哦Hardy,你想不到Jessica是个什么狠角色。为了防范她我已经对摄像头很敏感了。”手指有节奏地在桌子上头敲打,“我甚至能告诉你我们经过了多少个摄像头。”


  “那你为什么要跟我过来?”


  “因为Jessica不会将注意力放在警局,你记性真差。”killgrave用自己的食指在桌子上画圈圈,“以及我不想使用我的能力了,除非迫不得已——我刚刚不是说过了吗。”


  Hardy沉默了一会儿。说实话其实他并不相信killgrave这些理由。


  老天,多希望Miller能在这里,她那副咄咄逼人的样子至少能让整个局面不那么难看。


  killgrave身体前倾,两只被拷住的手搭在一起:“怎么,没有办法了?”


  Hardy看了一眼killgrave,样子像是在踌躇什么似的,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连着一段话吐了出来:“你没想过去找那些孩子吗?跟你一样待在那里的那些孩子。”


  “哦又要开始了是吗。”killgrave摆出了一副厌恶的表情,“为什么你们老爱问这些问题——我忙着找虐待我的父母呢!哪儿有时间去找那些可怜虫,不过反正拥有一些能力他们也不会过的很糟糕。”


  “你的意思是他们都有和你一样的能力吗?”


  “不,当然不。我是最出色的,其他的都只是一些,普普通通的能力,微不足道但是又蛮有用的。别问我了我也不清楚,那个时候我的心思全在忍耐这些该死的实验。”想到父母的那两张脸,以及实验室里头那股消毒水的味道,killgrave有点恼火,“为什么我要去找那些孩子!我自己都过的一点都不好。”


  小小年纪就开始流浪街头,靠着自己这张嘴来在别人家里头生活,从一个州辗转到另一个州,他的生活可没有那么简单。


  不过killgrave觉得Hardy并不明白自己的的感受。


  “啪嗒。”Hardy按停了录音机,拿出了里头的磁带:“我想我浪费了一盘磁带。”随意地将磁带揣到自己兜里头,Hardy站了起来转身欲走。


  “不要走。


  Hardy停住了。


  “站在这儿,Alec。”killgrave的声音不是很大,不过足以让人听见他的指令。


  “你到底想要我做什么!”又被控制住的警探大喊道,“我不想玩这些该死的游——”


  审讯室门被打开。


  “DI Hardy,有人找。”黑人女警员脸上带有几分不耐烦,大概是被谁惹怒了,“我已经尽力阻止她了。”她眼神示意Hardy向自己身后看去,但是Hardy不能违抗命令只能可悲的转转自己眼珠子。


  女孩儿从女警员身后探出脑袋,接着气呼呼地走进了室内。


  “Daisy!?你不应该在这儿!”看见女儿脸的一瞬间Hardy大声地训斥道,“你应该呆在家里!”


  女孩儿不愉快地歪了一下嘴,抬起头看着自己的父亲,然后很用力地拍了一下Hardy的胳膊。隔着薄薄的衣物,Hardy的胳膊发出了清脆又响亮的声音。


  虽然是个女孩儿,Daisy手劲却大的惊人。


  “嗷!”Hardy吃痛的小声哀嚎,“你在做什么!”


  “你一个晚上没回家!你知不知道昨天晚上我跑到警察局找你你不在我的心情!我早上起床发现你不在,我上学上了一天放学回家你还是不在,接着我一直等到了晚上!打电话给警察局他们说你去执行任务了,不过你的手下不擅长撒谎我一下就听出来有地方不对劲了!”一连串的话让Daisy没了气儿,她快速吸了一口空气接着说道,“我打电话给mom她也不接我的电话!我一个人,在家里,一个晚上,没睡!!”


  “老天,Daisy。”


  “你到底去哪儿了!”


  “只是工作上的一些——”


  “嗯,”站在门口的女警员有点尴尬地打断了父女两人的对话,“我觉得,孩子,你应该先让你爸爸搞定手头上的事情先……”然后示意女孩儿看向Hardy身后的审问桌。


  Hardy微微挪动了一点身体的角度,遮住了Daisy的视线。


  “什么,那是谁?”因为光线不好的关系Daisy没看清那个家伙的脸。


  Hardy两只手推搡着Daisy:“你别管了一会儿,一会儿我出来找你。Jane,带她到我办公室坐一会儿。”


  “你最好快一点儿,爸爸。”Daisy有点埋怨地瞟了Hardy一眼,然后乖乖地跟着女探员走了出去,走之前很乖地带上了门。


  Hardy叹了口气。


  “性子很野蛮啊,那个女孩儿。”


  Hardy回过头,看见killgrave饶有兴趣地交叉着双手,并且将双脚放在了桌子上。


  “你敢打她的注意试试,我保证不会让你好受。”Hardy咬紧牙关,恶狠狠地看着killgrave,虽然表情很可怕,碍于命令还没解除他还是只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我打赌她笑起来一定很好看。”killgrave像没听见Hardy在说什么似的,“而且她看起来很面熟。”


  “killgrave,闭嘴。”


  Hardy站着,死死地盯着killgrave,像是一只倔强的小狗——或者说脏兮兮邋邋遢遢的小狗。


  “你有钥匙吗?——手铐的钥匙,我是说,”killgrave晃了晃手上的手铐,金属之间的撞击声叮叮当当,“算了,你想办法帮我解开就好。”


  Hardy十分不情愿地将钥匙从口袋里挑了出来,用力地扔到了桌子上。你仔细听你能发现钥匙掉落桌面的时候,不是发出那种“沙啦啦”的蠢声音,而是重重的一声“嘭!!!”


  在两只手有点难以活动的情况下开锁有点麻烦,所以killgrave花了一阵时间才把手铐解开。不过他心情还算好,特别是看见Hardy一脸不高兴的时候。


  “你如果想在警察局呆着,只有拘留处有位置给你躺。”killgrave在解开手铐后揉了两下自己的手腕,Hardy觉得自己当初就应该叫警员换一个更小的手铐的。


  “你们有红酒吗?”


  “什么?”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红酒是什么。”


  Hardy用手扶住了自己的脑袋。


  “别告诉我你认为警察局的拘留处是什么高档酒店。”


  killgrave站了起来,摆弄了一下自己的紫色领带:“如果不是,我也只能令它是了。”


  Hardy有点担心一会儿可能会发生的事儿。


  “你女儿不是还在外头吗?把你们父女之间的事情搞定了再来帮我布置房间。出去吧。”killgrave甩了甩自己的手。


  Hardy有点不爽killgrave这一系列行为。感觉killgrave是施舍的那一方,左看右看他也完全没有一副犯罪嫌疑人该有的样子。


  不过Hardy还是听话地出去了。


  快步走到办公室,Daisy正坐在Hardy的椅子上拿着笔在一些废弃文件上涂涂画画。看见Hardy推开门顿时一顿激灵,想要毁灭犯罪证据,所以决定随便找点其他的什么覆盖在文件上。


  Hardy看到了,没揭穿。


  “我需要你的解释。”Daisy说,然后不开心地盯着Hardy。


  而警探则是坐在了办公室另一头的椅子上,有点无奈地摊手说道:“我说了,是工作问题,这次的嫌疑人比较麻烦。”甚至可以说是Hardy职业生涯里头遇见过最麻烦的家伙了,还同时是个该死的杀人犯——未确凿的,杀人犯。


  “你应该给我打个电话,”Daisy翻了一下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包,“你和Eille都没有接我的电话,而且我知道事情肯定不这么简——”


  “Eille?你是说Miller?你为什么要打给她,不,你为什么会有她的私人电话号码?”Hardy完全走偏了题。


  “Dad,Eille有时会送我去上学!我和Tom上的是一家学校——你不会不知道吧?!”Daisy有点着急。


  “当,当然知道。”不,他第一次听说这回事儿,“我手机关机了。”


  Daisy当然不会这么轻易相信Hardy这蹩脚的借口,尽管如此她还是半恼半笑地扁了一下嘴,神态像极了不耐烦时的Hardy:“我需要你下次不回家的时候给我一个电话,好吗?”


  “当然,我的小姐。”Hardy笑了,但是一想到killgrave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他还是决定先让Daisy离开。毕竟他真的担心killgrave会做出一些什么事情。


  站起来并脱下了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在Daisy肩膀上,Hardy小声地在Daisy耳边说了几句,大概是他今天会回家,不用担心之类的安慰人的话。很敷衍,的确,但是蛮有效的。Daisy裹紧衣服乖乖地准备离开。


  一切看起来都一气呵成。送走Daisy,安置好killgrave,并且趁killgrave不注意找到那个叫Jessica的女孩儿……Hardy其实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解决方案了。


  但他没意料到killgrave的进入。


  “Alec,我的耐心不允许我继续跟个傻子一样在外头等你——你们这儿的速溶咖啡太难喝了。”killgrave推开门,像是Hardy办公室是他家似的。


  Hardy下意识把Daisy护到身后。


  killgrave对视上了女孩儿从她父亲身后露出来的眼睛。


  那双眼睛突然睁大。


  Daisy大声地尖叫了起来。


  ——————


  其实到底那天发生了什么,在场的家伙没有一个记得清。当时现场不是喝醉酒的学生就是来捡漏却也晕晕乎乎的成年人,就连酒吧老板也被这范围所感染灌下了好几杯烈酒。


  音乐,灯光,高声交谈。


  没人注意到从前门走进来与这场聚会格格不入的killgrave——当然,除了在场工作的几个打着小领结的服务生——他们趁老板不注意也偷偷灌了几口,微醉。


  “你要来点什么!”服务员的声音很大,因为这样才能盖过周围的那些音乐。


  “我需要你去收银台给我拿一打钱。”killgrave命令道,“顺便给我来杯——随便来杯什么。


  那个服务员俏皮地眨了眨眼睛:“等我的好介绍。”


  killgrave有点恼火,先不说那个服务员奇怪的举动,光是听着这些音乐已经够烦人的了。不过他没什么办法制止,这反而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掩盖。


  “你一个人吗?”金发女人的身体跟着音乐律动,看得出来她醉的不清,“我没见过你啊,你是游客吧。”


  killgrave有点厌恶地瞟了女人一眼:“你住在哪儿。”


  “小镇上的酒店,和我男朋友一起。”女人打了个饱嗝,“不过我刚刚发现他在吻另外一个女人——老天!我是说,他到底是看上那个老太婆哪里了!”


  killgrave感觉很头大,他不想听下去了。他轻轻地说了句“闭嘴”,然后又说了好几次。


  不过音乐声实在是太大了,太吵了。


  “我的胸也够大,技术也够好,哪里比不上她了!”拿起手里那支没剩多少的酒瓶又大灌了一口,女人终于吐了出来——当着killgrave的面,将今天吃的刚刚喝的,喝的全都吐出来了。


  说实话,这令killgrave很不舒服。不对,应该是非常不舒服。


  他忘记他那个时候说了什么了,反正就是类似于“站到吧台上吐去!”这种话这才成功支开了她。


  “呕——”女人的紧身短裙有点阻碍到她攀上吧台,再加上高的可怕的高跟鞋,她爬上吧台后花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我要吐了。”她站在高高的台面上宣告,好像下面忘我跳舞的都是她的臣子。


  她吸了一口气,吐在了地上。


  “太恶心了,老天!”killgrave坐在不远的地方,完完全全后悔自己刚刚提出的要求,虽然那个女士在吐完了之后看起来好像更加舒服了一点儿。


  那个女人吐完了之后一蹦一跳地跑到了舞台上抢走了DJ的话筒,像一个疯婆子一样说着:“所有人!我今天晚上,”她将音乐开的更大声了,“请客!”


  台下传来一阵欢呼。


  坐在角落的killgrave对着拿着一个大袋子走过去的服务员说了几句话,指着台上的女人。


  服务员的盘子掉到了地上,上头唯一一杯颜色有点怪的东西也跟着一起碎了。


  不过没人注意到。他们只看见了那个服务员突然冲上台用一把椅子疯狂地砸着DJ的调音台。


  音乐骤停。人群暂时停止了舞动,有点茫然地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服务员把那个疯女人带下了台。


  killgrave穿过了人群,低语着,一路走上了舞台。


  人群安静了下来。


  “你们要知道,我的能力不足以让我站在这儿就能令你们乖乖听话。我必须得边走边说,”killgrave砸吧了一下嘴,走近DJ命令他把话筒递过来,“我实在想不通,你们的耳朵是怎么承受得住这些,音乐,噪音——管他是什么呢,我已经快疯了。”


  话筒没用,毕竟台子被砸坏了。


  “总之,”killgrave只好加大音量,“你们现在全都站着不能动,直到我说可以了为止!


  人群一动不动,这他们才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有几个年纪不大的女生开始抽泣起来。


  killgrave把话筒摔到了地上,“嘭”的一声。


  “不,准,哭。”他恶狠狠地指着那几个女孩儿,并且一步一步地靠近过去,“给我停下来。”


  几个女孩儿收了声。


  “你们看起来未满18岁啊。”killgrave突然说道,像是很关心她们似的,“为什么要来酒吧。”


  为首的女生黑发中染了一丝蓝,她的嘴角不停抽搐着,泪水也止不住地往外流:“我们,学校,今天,在隔壁餐厅有,毕业聚会,我们是,偷跑出来的。”


  “一群刚成年的坏女孩儿。”killgrave变得很感兴趣了,他轻轻地抹掉了女孩儿脸上的泪珠,细声细语地继续说道,“带我去你说的餐厅。


  女孩儿有那么一瞬间相信了killgrave,但是自己瞬间迈开的双腿却令她惊恐。她知道自己面前这个男人不简单。


  但是她还是带着killgrave去了,她别无他法。


  “对了,当我说带我去的时候,我指的是‘你们’。”killgrave走了两步,又回过头看向后头站着的几个女孩儿,“孩子们?


  那几个女孩儿跟了上去,步伐急促。


  不过没走几步killgrave又折了回来,他突然想到前几天接到的电话——Jessica好像知道他在哪儿了。每当这时候killgrave总会留下一手,他也总以能轻而易举地易威胁到Jessica这件事感到自豪。


  “小姐!”killgrave指着被服务员赶到角落的金发女人,“过来——你的情人呢?”他在一动不动的人群之中四处瞟了瞟。


  那个女人捂着自己的肚子,指了指舞台边上嘴里叼着根笔的男人。他旁边站着一个中年女人,很明显他正准备往女人身上写些什么。迫于killgrave的命令只好站着一动不动。


  “哦,你,带着旁边那个人过来。”killgrave指挥着,“对了这是谁的酒吧来着?”


  “我,先生。”吧台里头微微颤颤举起了一只手。


  “四个人,应该差不多了。”killgrave满意地点了一下脑袋,接着好像在做什么准备似的搓了搓手,“好的各位,你们每个人去找把刀对准自己的脖子。两个小时之后如果我没回来就割断你们的大动脉。”其实四个人可能有点少了。他用手指指了一下自己脖子的某个地方:“大动脉,这里——对了,记得站着最显眼的地方,好让所有人看得见你们。”


  说完,四人开始行动。killgrave随意拿过了旁边一个男人手上的酒喝了几口,把瓶子摔在了一旁。


  “把今天所有的监控都给我删了。”他小声对一旁的服务员说。


  老天,他的嘴好干。


  ……


  “在一家中式餐馆里头开毕业晚会,烂主意。”这是killgrave出门看见旁边一家店名时讲的话,接着他跟随着几个女孩儿进了餐馆。


  餐馆里头全是年轻的孩子,凑成一桌又一桌地在吃东西。


  而门口悬挂的铃铛在几个人进来的时候发出了清脆的声音。这声音在喧闹之中分外惹人注意——尤其是看见已经哭花了妆的几个女生过后。


  一个笑盈盈的短发亚洲面孔女人围着围裙走了过来,接着用蹩脚的英语对着为首的killgrave说道:“你好——”


  “你们这里有摄像头吗?”killgrave甚至没有看那个亚洲女人一眼。


  “没有,先生。”


  “那好,闭嘴,然后把你胸口的钢笔戳进自己的大腿——别弄的太难看。”killgrave面无表情。


  女人将笔拿了出来,拔开


  惨叫声让整个餐馆安静了下来。


  整间餐馆只能听见killgrave身后几个女生不停抽泣的声音。


  “你,你——”一个个子不高的女孩儿从人群之中站了起来,她穿着紫色的外套,下半身却穿着一条短的惊人的短裤。


  很明显,她喝的有点醉了。


  “做好了,人群。你们这儿谁家里面有空房——噢,那是幸运饼干吗——赶快回答我!”killgrave没有离会那个女孩儿的话,然后夺过了她手里的饼干,“但是你,闭上你的嘴。”


  指的是站起来那个女孩儿。


  “啪嗒”幸运饼干被掰成了两半。


  “A truly wise man never plays leapfrog with a Unicorn(真正聪明的人永远不会和独角兽玩跳越游戏)。”killgrave小声地念着饼干里头的纸条,皱了一下鼻子,像是宣布某种游戏结果一样说道,“无聊——”


  他回过身,带着几分慵懒地打了个哈欠:“我刚刚说到哪儿了——哦,住房,你们这儿谁能告诉我哪里能给我好好睡一觉!”


  没人出声。


  “我犯困的时候,心情会不好。”killgrave露出了自己的牙,微笑着,“想知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吗?有人愿意猜一下吗?”


  killgrave看着一桌又一桌的人,好像真的希望他们有人能给出回应似的:“没有吗。有人会死。


  “会是你吗?你?还是你?”


  接待的那个女人依旧是吃疼地号哭着,有点烦人,但是能让他的话更有威胁力。


  “那就给我一个该死的答——”


  “张夫人,你在吗,我想和你聊一下关于酒店饮——”铃铛再次响了起来,拿着账目表的女人打开了门,“这里发——”


  killgrave眼睛一亮:“你在运营一家酒店是吗,女士。”


  “是的……”她没看见躺在地上已经几乎疼的晕过去的那个女人。


  “好的,请你出去一下。”来的正是时候。


  门又被关上了。


  killgrave开心地拍了拍手,很大声地说道:“完美的一个聚会不是吗!这是张,张女士——如果我没记错她的姓氏——给你们的毕业礼物,一个十分有趣的玩笑!等我走了之后你们都给我喝的酩酊大醉,尤其是你,孩子,你现在可以说话了。”


  那个被夺走幸运饼干的女孩儿几乎是颤抖地吐出了一个很简单的单词:“恶魔。”


  恶魔。


  恶魔。


  这成功地激怒了killgrave。


  原本眼角带笑的killgrave冲上去拽住了女孩儿的衣领,咬着牙靠近女孩儿死死地和她对视着,他们的鼻尖几乎要撞到了一起:“我不是什么恶魔,我要是是恶魔我早就把你给杀了。但是我不会,因为我从来没有自己动手杀过人。我是英雄,我是该死的英雄,你还活着你应该感谢我。”


  人们已经听话地开始喝酒,注意力没在两人身上。


  killgrave比女孩儿高出很多,所以她几乎是被两只手拎了起来。


  恐惧瞬间灌满了她的眼眸,她眼睛湿了:“你——”


  “别害怕,孩子,别害怕。”killgrave十分满意她的反应,“你的死期还远着呢。”


  别害怕。


  别害怕。


  这听起来倒是很像某种英雄言论。killgrave笑着,松开了手。女孩儿的身体“嘭”一声倒在了地上,同时她的头磕到旁边的桌子上。


  眼泪瞬间掉落,伴随着恐惧与疼痛。


  “开心点儿!人们!把刚刚发生的事都给我忘了。”嘴上这么说,穿着紫色西装的男人却满脸愤怒,他十分不想见到这群人们的笑脸。


  人们开始跳舞。没有音乐,没有伴奏,就是疯狂的抖动身体,没有一点节奏感。欢笑,尖叫,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


  killgrave离开了餐厅,不过他好像忘了点儿什么。


  管他呢。


  秋天的夜晚很迷人。无人的道路,幽暗的路灯,以及不远处的狗吠。


  这个镇子不赖。


  killgrave离开时透过橱窗看见了那个摔伤身体的女孩站了起来,拍了拍她的外套笑着加入了人群。


  金发女人有点奇怪地看着killgrave。

  

  他这才想起来自己脸上先前被打出来的那些伤还没有愈合,被冷风吹得有些疼痛。困意突袭,killgrave没有站稳,滑了一下。他暗骂了几句,接着跟着女人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


  居然这篇9000字了,我是想出书吗我。这一篇好像没有什么新角色出现,全都是我现编的哈哈!周更选手乐了!


  紫人好性感我写不出来【抹眼泪】这几天要考试,害。大卫田纳特真好看(?)。话说提提又要出新剧了,听说又演爸爸,而且预告片里头也哭了。万年诅咒,只要提提是爸爸提提必哭。


  晚安。


评论(10)

热度(50)